申申马术与您春天有约-首届马友聚会
  导读: 申申马术2个月里从一个记录父女马术生活的私人空间发展为推动马术生活方式的公益平台,经历了诸多的欣喜和感动。在这里,志同道合的朋友走到一起,共同营建这个平台,马术爱好者分享自己与马的故事,从业人士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摄影爱好者展现自己的作品,父母体验亲子时光。

申申马术与您春天有约-首届马友聚会

申申马术与您春天有约

  申申马术2个月里从一个记录父女马术生活的私人空间发展为推动马术生活方式的公益平台,经历了诸多的欣喜和感动。在这里,志同道合的朋友走到一起,共同营建这个平台,马术爱好者分享自己与马的故事,从业人士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摄影爱好者展现自己的作品,父母体验亲子时光。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术、申申马术、俱乐部、Mr. Koop,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盛装上演
  • 彭于晏与璀璨群星共襄驭马盛事线上互动引领优雅风潮
  • 2016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优雅落幕
  • 浪琴表第二站赛事完美收官 中国骑手问鼎桂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