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魅力席卷京城—亚洲首家美国西部牛仔文化店野性开张

牛仔魅力席卷京城—亚洲首家美国西部牛仔文化店野性开张

叶十二郎

  牛仔的历史,追溯到19世纪美国西进运动,他们是北美大陆西部广阔草原上的自由奔放的游牧人,是美国西部开发的生力军。刚毅、神勇、自由、粗狂的牛仔形象 是美国文化的象征之一,他们在西部电影的广袤天地里驰骋,在西部文学作品里与邪恶斗争,在西部音乐的醉人旋律里深情款款,他们代表着美国西部英雄主义和浪 漫主义色彩的牛仔文化,风靡了整个世界。而牛仔服饰以其豪放潇洒的风格、耐磨实用的品质,成为一个永恒的时尚符号,2014-2015年的巴黎时装展、米 兰时装展、纽约时装展都有品牌不约而同的推出了牛仔系列。牛仔服饰早已经脱离了源起时粗野耐脏的实用路线,而成为经典、传承、时尚、品质的代名词。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美国、西部牛仔、叶十二郎、cowboy,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新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上任
  • 少女心十足!“Sweet Like Candy”粉红香水
  • Mark Ryden:在粉红色的世界点缀着黑色童话
  • 换个角度看世界 10座别具风格的市政厅建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