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去全球最棒影院 享受的不止是特效

  规定观影礼仪的傲娇影院:Alamo Drafthouse

情人节去全球最棒影院 享受的不止是特效

Alamo Drafthouse

  始创于美国德州奥斯丁的Alamo Drafthouse被《时代》杂志评为“世上最好的影院”,曾经举办过一系列极具影响力的电影主题活动,同时还是具有相当的收藏价值的艺术画廊,里面的展品从最受欢迎的一线电视电影明星的所有物到星球大战、星际旅行等大片的道具,令人叹为观止。

  真正体现Alamo Drafthouse酷劲十足的是影城一系列严格的规定:6岁以下孩童谢绝入场,观影时不准交谈,不准使用手机,没有映前广告。2011年,Drafthouse登上了报纸头条,因为他们把一位发短信的观众赶出了影院。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情人节、影院、Ciné de Chef、Electric Cinem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摩登七夕•为爱加冕 CHAUMET七夕情人节臻礼推荐
  • 俯瞰京城之巅 共度浪漫七夕
  • 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情人节至臻献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