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聚力 北京SKP B1F现代时尚区盛大开幕
  导读: 近日,京城时尚地标——北京SKP(新光天地)B1F现代时尚区新装盛大开幕。充满现代、先锋、时尚元素的B1F现代时尚区,拥有近百家潮流女装、女鞋、时尚配饰及休闲品牌,将为爱生活、爱购物、有情调、有态度的您,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以及舒适的购物空间。

北京SKP 管理团队与到场嘉宾祝酒同庆B1F现代时尚区开幕

北京SKP B1F时尚新聚力-Logo墙

  近日,京城时尚地标——北京SKP(新光天地)B1F现代时尚区新装盛大开幕。充满现代、先锋、时尚元素的B1F现代时尚区,拥有近百家潮流女装、女鞋、时尚配饰及休闲品牌,将为爱生活、爱购物、有情调、有态度的您,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以及舒适的购物空间。

  B1F现代时尚区,是继北京SKP(新光天地)的“时尚,一种态度”先锋理念的延伸。它满足了大众多样化的购物需求:舒适的购物环境,先锋的时 尚体验,多元的时尚选择,北京SKP(新光天地)因时而动,因客制宜,使得B1F现代时尚区,不仅是单纯的购物场所,更是贴近舒适生活和独特个性的潮流时 尚汇集地。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时尚、奢侈、新光天地、SKP,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多彩上市
  • F-80系列全新腕表 彰显时尚新潮
  • 不仅要时尚,还要艺术
  • 灵动的跳跃 华洛芙春季时尚搭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