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形态迥异的头盔 让你“另眼”看世界

  造型惊悚的人脸头盔

戴上形态迥异的头盔 让你“另眼”看世界

人脸头盔

  这个惊悚诡异的人脸头盔来自Thierry Mugler品牌,由Lady Gaga的御用造型师Nichola Formichetti亲手打造,用黑纱罩起来的人脸头盔所有人应该都会吓一大跳,这个奇怪的玩意儿就像是家里常用的钢丝网洗菜盆只是硬生生的挤出了一张人的面孔。

  电影慢动作式的减速头盔

戴上形态迥异的头盔 让你“另眼”看世界

减速头盔

  一位德国艺术家 Lorenz Potthast 发明了一种能让人所见到的景象慢下来的实验性头盔,戴上这种头盔,人们所看到的场景就会像电影慢动作一样会播放。这个头盔名叫 Decelerator Helmet(减速头盔),它看起来像是一个铝球,可将用户的头全部包围。通过摄像头,用户可在眼睛前方的内置头戴显示器看到周围场景,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半球形遥控器调节视频的速度,让世界变得慢下来。如果戴上这个头盔看大街上的惊现表演或者魔术表演应该会非常过瘾。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头盔、蚕茧、动物眼睛、减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单车女孩的编发造型,让你戴着头盔依旧清爽
  • 都市骑行头盔 型杀一切
  • 张扬个性的无限可能 带有“视觉陷阱”的光头头盔
  • 城市骑行者的造型利器 Closca Fuga可折叠式头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