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玩到老

  Moff玩具智能手环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玩到老

Moff玩具智能手环

  Moff 手环的设计思路也很简单,它是利用小朋友的想象力,让家里的各种物件配上虚拟音效变身“小伙伴”。另外,Moff 智能手环的外形设计很简单,它没有表盘,只有一电源按键、扬声器开孔以及更换电池的开口。

  戴上它进行运动时,Moff 智能手环会感应到使用者的动作手势,并把信息传给App,智能设备上的App会对这一动作作出分析,最后发出相应的声音。如举起三角尺当手枪时,智能设备就会发出枪声;拿着扫帚做出弹吉他的样子时,智能设备就会发出吉他的声音。Moff 智能手环支持蓝牙4.0技术,可以与智能设备的App连接,而电池采用的是CR2032型号的纽扣电池,电池可以使用将近30小时。

  Moff 智能手环配有一专门的App应用程序,该程序包含了很多有趣的音效,如吉他声、网球声、飞机声、玩具枪声、玩具剑声、台球声等。另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智能设备下载更多的音效。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纸飞机、智能手环、乐高、拳击、魔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乐高汽车竟然可以上路行驶?怎么可以这么帅!
  • 前面的乐高粉!请看过来~
  • 老佛爷携手LV 打造最奢华的拳击袋
  • Alexandre Tissier塑造乐高街景 金刚狼"玩味"混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