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印记」携手菜百发布2015璀璨新品

「玫瑰印记」携手菜百发布2015璀璨新品

  玫瑰印记艺术顾问、时尚品味卓著的李辉女士同玫瑰印记创意总监林添伟先生与嘉宾分享玫瑰印记的艺术风格。

  高级珠宝 诠释玫瑰艺术

  另外,于午餐同场初次展示了「玫瑰印记」高级珠宝系列。据了解,高级珠宝系列既是一个颇具个性与气质内涵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又是「玫瑰印记」的重要组成部分,集精工湛艺与瑰丽文化于一体,定位高端奢华。由拥有独特匠人背景的林添伟先生配合玫瑰印记珠宝工作室的精英团队用心创作,以自然界拥有美好寓意的动物为主角,透过顶尖的蜡雕艺术与镶钻工艺,将钻石及各种宝石创作幻变出多元形态,巧夺天工散发生命的张力,充满自然灵性又闪烁时尚光辉,赢得现场宾客的赞誉有加。

  未来,随着「玫瑰印记」品牌的不断壮大与提升,会为独具慧眼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兼具时尚美感与珍藏价值的珠宝艺术臻品,也将与更多如菜百首饰一样颇具影响力的业界巨头加强联系并且紧密合作,让珍贵如初的您在珍藏珠宝艺术的同时,获得独一无二的尊贵与荣耀。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珠宝、钻石、玫瑰、菜百、新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与幸福最近的距离 千叶珠宝打造最美婚礼季
  • Graff格拉夫最新高级珠宝系列
  • 谢瑞麟全新“蝶恋情缘”系列浪漫上市
  • ASTER MA高定珠宝「The Rose」 不负自然馈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