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成为世界最高酒店唯一房间摆放简体中文杂志

TARGET成为世界最高酒店唯一房间摆放简体中文杂志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外貌

TARGET成为世界最高酒店唯一房间摆放简体中文杂志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套房-维港海景-卧室

TARGET成为世界最高酒店唯一房间摆放简体中文杂志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豪华维港海景套房

  2011年开业的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所在楼层海拔超过400米,是全球位处楼层最高的酒店。作为全球品牌CEO最爱下榻的酒店之一,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由LTW Designworks负责室内设计,呈现优雅设计及崭新时尚的风格。酒店整体设计灵感源自都市之动感文化——处于中西交汇的大都会,亦同时渗透着浓烈的本地文化气息。只要抵达9楼的酒店正门,你便率先体验到香港城市之魅力。酒店正门面向醉人的维多利亚港,以香港海岸线为背景。以清凉的海蓝色大理石所堆砌,橙色玛瑙墙身并深木色的入口通道引领宾客步进酒店的电梯大堂。整间酒店以现代方式演译的传统中国家具及艺术品作陈设,展现和谐且地道的独特风格。为营造温暖及亲切感,酒店更于地上铺以人手制造的羊毛和丝绸图案地毯划分不同区域。蓝灰色及棕黄色图案的地毯仿如花坛般美仑美奂。酒店提供312间饱览维港及城市景致的客房及套房,每间套房均设有望远镜供宾客欣赏美景。紧贴着房内的大床是以丝绸,真皮及金属制的床头板。电视墙同样以金属及皮革为主要的物料,再配以棒球上缝纫的线条为设计元素。客房内花卉图案的地毯,以及像「首饰盒」的橙棕色衣橱,均展现浓厚的东方色彩。宽敞的浴室用以石灰华大理石地板和墙壁,以及玛瑙制台面连两个洗手盆。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杂志、最高、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酒店|酣睡在云端
  • 酒店|把它们都“睡了” 才配称为时尚瘾君子
  • 潜入低奢秘境|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睡个遍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