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光明点亮梦想 捷豹路虎中国关爱无止境

  新年祝福,传递希望的光

传递光明点亮梦想 捷豹路虎中国关爱无止境

雨中七彩:捷豹路虎大家庭一同来到腾冲县人民医院实地参与“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云南行”项目

传递光明点亮梦想 捷豹路虎中国关爱无止境

新年将至:路虎爱心车主、“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筑梦大使”为眼疾患儿布置温馨病房、带来新年快乐

  作为青少年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捷豹路虎中国一直致力于积极影响和带动捷豹路虎大家庭,包括员工、经销商、车主,甚至更广泛的公众,参与到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项目中来。此次活动的第二天,“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云南行”就组织医疗代表团、捷豹路虎大家庭成员,以及媒体嘉宾一行在腾冲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项目参与。活动过程中,各方代表都亲身感受孩子对于无限梦想与发现未来的渴望,并且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为他们送上新年礼物,传递光明和希望。

  作为项目的一个重要部分,王燕女士代表捷豹路虎中国向包括腾冲县人民医院在内的五家云南当地医院捐赠了总价值120万元的医疗设备。对于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来说,在帮助他人、改善现状的同时,应更关注如何“授人以渔”,激发内在力量,以期从根本上帮助社会问题的解决。而此次项目中医疗设备的捐赠,以及由同仁医院专家进行的培训,正是本着这样的原则,希望持续提升当地的诊疗水平,为当地及周边患者带来长期的福音。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捷豹路虎、慈善、工艺、梦想、关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传承精湛修复工艺 积家助力修复威尼斯圣洛可大会堂
  • 沛纳海全力支持第16届 D’DAYS 2016
  • Qeelin推出Wang Wang系列特别款珠宝
  • “宇舶爱足球”燃点摩纳哥 慈善足球赛开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