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大师之手 水晶骑士演绎精湛手工

意大利最为古老的银器——“CESA 1882”

  CESA 1882 始终不变的 最值得拥有

  意大利最为古老的银器之一,诞生于1882年意大利的Alessandria,时至今日依然是意大利最为重要的银器。历经了100多年的世事变迁和改朝换代,始终不变的时CESA 1882精益求精的精神。虽然在品类有了大大的创新,但古典优雅与现代时尚巧妙结合,一如既往地代表着高品质的银器。CESA 1882向世人传达着银器艺术的经典魅力和高雅品位,每个细节都投射出银器大师们对艺术的热爱以及精湛的工艺。在100多年前,CESA 1882是意大利皇室御用银器。今天,CESA 1882是意大利国宴用银器。经过时代的洗礼之后,更沉淀出浓厚的贵族气息和强烈的艺术感。

吹制酒器

  千百年传承的吹制酒器 令美酒更显甘醇

  在意大利水晶之都托斯卡纳的小镇上,每一件AG器皿皆由技艺精湛的工匠欢制而成,他们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和娴熟的技巧,创作出薄如蝉翼的水晶杰作,流畅而优雅的线条是机器制造无法媲美的。欧洲素有以水晶玻璃作为饮酒用具的传统,AG坚持以手工艺打造酒器,千百年演戏下来的欢制工艺,令AG水晶玻璃器皿宛若精美的艺术品,没救的色泽透过剔透杯身更显华丽,酒杯轻碰的悦耳声宛若水晶吟唱灵动之曲,陪您细品醇酒之味和生活之美。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AG、工艺、水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传承精湛修复工艺 积家助力修复威尼斯圣洛可大会堂
  • 沛纳海全力支持第16届 D’DAYS 2016
  • 施华洛世奇发布2016/17秋冬「晶璨银河」系列
  • BVLGARI宝格丽传承卓越珠宝工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