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澎湃激情 BMW传奇之作驭领2014长城经典车拉力赛

悦享澎湃激情 BMW传奇之作驭领2014长城经典车拉力赛

  侧耳,倾听岁月轰鸣;昂首,仰望历史传承;瞩目,感受BMW经典的力量。BMW传奇之作BMW 328(1937)包揽了2014年长城经典拉力赛RT赛段总冠军和年度经典车两项大奖,BMW 323i(1979)荣膺年度最具运动风尚车型,TA们的魅力随着时间的沉淀显得愈发厚重。

  速度与激情总是流转易逝,或留于心或留于物。真正的车手绝不满足与经典静静的对视,只有再次启动历史的引擎,肆意徜徉在赛道上,才能真正触碰BMW经典的灵魂,感谢2014长城经典拉力赛给了大家这样一个机会,与经典骑士并肩前行,镜头记录下的每一个瞬间情愫与感动都是那么令人着迷。

  而作为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世界著名车企,BMW旗下的每款车型都倾注了BMW所有员工的智慧与心血,只有读懂了这些汽车背后的故事,才能算是真正了解了BMW的精髓。今天,BMW在世界汽车潮流中依旧以领航者的姿态向前发展,经典的产品将会不断的出现!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BMW、宝马、传奇、长城、经典、拉力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4年度目标大赏汽车篇
  • “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高端豪华品牌
  • “致击”2014广州车展——盘点高端豪华品牌
  • 至尊优雅 萧邦Imperiale系列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