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推广趋势解读 窄门户垂直网站成首选

  专注于服务国际品牌已达15年的领先多屏广告技术公司Sizmek,基于42家全球奢侈品牌广告主的广告活动表现数据与所有类别的广告活动表现数据对比,发布了其2014年上半年奢侈品牌基准报告。其实此项报告主要是为了向大家证明一个事实:如今向服务于奢侈品品牌的窄门户网站(对!就是我们这样的)进行的数字化广告投放是非常奏效的!像常规通栏(polite banner)这种广告形式的互动效果已达到全球平均数据的两倍,CTR远远超过了常规门户网站。好了,这事现在地球人都知道了……窄门户网站潜力无穷呀!当然,如果客户们有兴来捧场,我们更是热烈欢迎~

  好了,下面是此报告的相关报道,请大家细细查看:

奢侈品推广趋势解读 窄门户垂直网站成首选

2014年上半年奢侈品牌数字广告投放基准报告

  此项报告研究为奢侈品行业概述了一些最有效的广告投放形式和其相关广告活动表现:

  ·Polite banner中,在奢侈品行业垂直门户方面,广告互动率是全球平均数据的两倍。停留率与其它网站富媒体广告点位数据一样。

  ·带有视频的Polite banner数据显示,与所有Polite banner(有视频与无视频)相比,其有更多的互动率以及高出10%以上的点击率。

  ·与互动率、停留率和点击率平均数据相比,In-banner视频广告活动表现非常好,这表明视频广告内容能够激发有经济实力的目标受众的情感共鸣。同时,也证明了互动和停留这两个指标可以衡量品牌认知程度。

  ·在HTML5范围,对于奢侈品牌而言,expandalbe和polite两个广告形式的点击率比平均点击率表现得更好。尤其在Expandable横幅广告中,点击率和互动率比平均数值近乎翻了一番。相比Flash广告形式,Expandable广告单元点击率再次翻番。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奢侈品、报告、互联网、数字广告,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肖恩·帕克,非凡的互联网怪杰
  • 可以一口吃掉的时尚大牌
  • 亚太森博聚合全国经销企业共商发展大计
  • 蒂芙尼公司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