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Love沈阳万象城全新形象店正式开幕

  Double Love沈阳万象城全新形象店内陈设

 

 Double Love沈阳万象城全新形象店内陈设

  在太空舱开启的派对

  踩着黑白琴键,奏出一曲复古调调,你就将开启太空舱派对之旅;在暖橙灯光的映衬下,红色裙摆和黑色礼帽已翩然舞醉,恍惚间又回到那个纸醉金迷的“盖茨比”年代,只不过盖茨比的城堡还不过瘾,太空舱的派对才够酷炫和摩登!

  甜趣饰品,玩味高街

  运动鞋不再是曾经的“居家旅行品”,摇身一变成为T台秀的宠儿,街拍出镜必备;设计师将独特自然风景数码绘图印上鞋面,搭配以金属色调,神秘奇幻;穿上鞋子的女孩可以立马想象穿越平原、森林,去发掘多种多样的自然密码。
视角转换,你还能在华服间,找到精致的手工刺绣抱枕,一边是灯光舞池,另一边则是家的暖爱。

  Double Love邀请您到沈阳万象城甜美太空舱一探究竟;并参与品牌【喜悦感恩-Double11】活动。具体详情敬请关注官方网站或咨询全国门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Double Lov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