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搞发明?各种“蠢”到哭!

艺术家搞发明 蠢到哭!

  16、还是雅典建筑师Katerina Kamprani的汤勺设计,你看这下汤不会洒了~

艺术家搞发明 蠢到哭!

  17、用料很足的餐叉,和上面的汤勺绝配,就是这么厚道。(雅典建筑师Katerina Kamprani)

艺术家搞发明 蠢到哭!

  18、 把手在一边的汤锅,非常方便倾倒汤汁。(雅典建筑师Katerina Kamprani)

  当然,其实这些作品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发明”,您乐呵乐呵得了,千万别当真,艺术家们的本意只是通过这些装置或数字作品表达某种观念或观点而已。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设计、发明、艺术家、饮水机、铅笔,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6戛纳游艇展倒计时,跟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 酒店|把它们都“睡了” 才配称为时尚瘾君子
  • 任哲|独行者速
  • 不厚道 | 周一聊游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