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先生 时光回眸
  导读: 世界高级时装品牌迪奥于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正式发布了由著名时尚作家娜塔莎·弗雷泽(Natasha Fraser-Cavassoni)撰写的《迪奥先生·时光回眸》一书。

  世界高级时装品牌迪奥于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正式发布了由著名时尚作家娜塔莎·弗雷泽(Natasha Fraser-Cavassoni)撰写的《迪奥先生·时光回眸》一书。

  本书为读者叙述了迪奥——这个高级时装品牌的诞生、在时装业掀起的变革以及随后的发展历程。珍贵的档案资料让读者犹如身临其境般回到一九四七年到一九五七年间,再现了这位品牌创始人一个个生动而详实的故事。故事的见证人包括著名设计师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当时在迪奥高级订制工坊工作)与那些有幸观看了迪奥首个高级订制秀的宾客。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Dio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众星演绎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 Dior清新版遮瑕系列 独具前瞻性的创新妆物
  • 时尚达人才能驾驭的霸气 Rihanna x Dior联乘眼镜
  • Dior 2016秋冬高订时装秀 李冰冰万宝宝助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