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道的时尚圈继承者

  Kate Moss妹妹Lottie Moss

你不可不知道的时尚圈继承者

Lottie Moss成为Calvin Klein Jeans广告新面孔

你不可不知道的时尚圈继承者

Lottie Moss和姐姐Kate Moss

  Lottie Moss今年才16岁, 稚气未脱的外貌并不算特别出众,不到166cm的身高在时尚圈貌似也不占优势,可这些都不是问题,只因为她有个同父异母的姐姐Kate Moss。有这么一位时尚圈Icon级的超模姐姐,连带她也被看好,在成功签约姐姐所属的伦敦著名模特经纪公司Storm之后, 引得数家媒体竞相报道,获得大量关注。 没多久,她就先后为Dazed, Teen Vogue和W杂志内页大片,还成为了Calvin Klein Jeans某限量系列的最新广告面孔。巧合的是,姐姐Kate Moss刚出道时也为该品牌拍过广告,并因此一炮而红。在姐姐的光环下,她的模特道路确得比一般人要顺利不少,至于能否成功在时尚圈站稳脚步还很难说,毕竟她还年轻,未来的路还很长。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麦当娜、猫王、Ingrid Bergman、Mick Jagge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名人都收藏什么表,你知道吗?
  • Christian Louboutin春季限量版指甲油套装
  • 麦当娜其实是个大收藏家?!
  • 世贸又迷人的天才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