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马仕之家”开幕展览—“爱马仕之马”
  导读: (2014年9月12日,上海)跨越时空旅程,邂逅农历马年。爱马仕家族第五代成员、艺术家Philippe Dumas先生精心策划“爱马仕之马”主题展览,以庆祝“爱马仕之家”在上海的盛大开幕。2014年9月15日至10月11日,诚意挑选的别致藏品在淮海中路217号上海“爱马仕之家”四层活动和展览空间展出,以轻松诙谐的视角解读爱马仕与马的奇妙故事。

上海“爱马仕之家”开幕展览—“爱马仕之马”

Philippe-Dumas先生现场为上海“爱马仕之家”开幕现场作画

  (2014年9月12日,上海)跨越时空旅程,邂逅农历马年。爱马仕家族第五代成员、艺术家Philippe Dumas先生精心策划“爱马仕之马”主题展览,以庆祝“爱马仕之家”在上海的盛大开幕。2014年9月15日至10月11日,诚意挑选的别致藏品在淮海中路217号上海“爱马仕之家”四层活动和展览空间展出,以轻松诙谐的视角解读爱马仕与马的奇妙故事。

  展览将打破传统的静态罗列展现形式,通过“藏珍阁”的创意构想,使参观者在时代交错的空间里游历、探索精湛手工艺品带来的极致典雅,同时感受精神上无尽的乐趣与自由。踏入“爱马仕之家”四楼展厅,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艺术橱窗旋即拥抱了探索的双眸,爱马仕不朽传奇Émile Hermès珍藏系列,巴黎褔宝大道特别订制品,由法国吉美博物馆前策展人Jean-Paul Desroches精心挑选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博物馆的中国古代文物,及其他一系列当代艺术珍藏,此刻均错落有致地在橱窗之中绚丽绽放。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马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 镌刻时光 上海爱马仕之家高级钟表展
  • 爱马仕皮革怀表 诠释优雅旅行风格
  • 爱马仕钟表隆重呈现三枚全新怀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