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kin包的“辛酸史”

  Kim Kardashian

Birkin包的辛酸史

Kim Kardashian的Birkin

  这是个包还是个噩梦?2013年圣诞节,Kim Kardashian的丈夫Kanye West将这件可怕的“艺术品”当做礼物送给她。这只特大号Birkin包被当代艺术家George Condo进行了涂鸦,花了整整15分钟创作了这件杰作。

  “这件作品的意义就在于把消费主义的标志拿来改头换面,就像是亵渎神明。'你不能这么做!'这打破了人们以为神圣不可侵犯的东西,”这位艺术家如此说道。“如果我只是这么做了,然后把它收进我的衣橱,那它将毫无意义。但是当Kim Kardashian背着它的时候,一切都不同了。这与使用的情境密切相关。”奇怪的是,人们发现 Kardashian只背了一次这个包,她好像更喜欢用那些看来中规中矩的Birkin包。

  Rita Ora

Birkin包的辛酸史

Rita Ora和她的Birkin

  Rita Ora对潮流向来亦步亦趋。涂鸦艺术家Al-baseer Holly在她的黑色Birkin包上进行涂鸦,透过她茫然的眼神,或许她根本不知道这份涂鸦的含义是什么。

  Nene Leakes

Birkin包的辛酸史

Nene Leakes的Birkin

  名不见经传的《亚特兰大真实主妇》真人秀明星Nene Leakes是最新一个涂鸦自己Birkin包的人,也是位靠糟蹋Birkin包博眼球的奇葩。相比求助于艺术家,她选择了自己“创作”。Leakes在自己的Birkin包上用像指甲油一样的东西乱写了一通“流行语”。这件愚蠢的作品标价:5,600英镑。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爱马仕、BIRKIN、Lady Gaga、Kim Kardashia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 Lady Gaga御用造型师Brandon Maxwell的极简路线
  • 镌刻时光 上海爱马仕之家高级钟表展
  • 爱马仕皮革怀表 诠释优雅旅行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