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情侣爱情故事”公益展览即将开幕

  摄影师与拍摄花絮

  展览计划:我们想把这次公益拍摄项目里定格的爱与感动传递给更多来来往往、匆匆忙忙的北漂人,哪怕只是一瞬间的感动和温暖!所以展览会以流动且接地气的方式呈现给它对应的受众。

“北漂情侣爱情故事”公益展览即将开幕

活动情侣照片

  展览方式:a、展览计划用12个画架,分别架起12个对开大小(120cmx80cm)的画板,每一个画板对应一对情侣, 每一对情侣用图文结合的方式(每一对情侣选择10-15张)装饰在对应的画板上,温馨又随意。
b、北大“文艺复兴合唱团”以现场快闪的方式演唱关于爱情的歌曲。
c、 播放拍摄情侣的对话视频,他们在视频里面和观众一起分享那些关于爱情,关于梦想的故事。

  志愿者职责

  •    现场向观众介绍活动项目内容

  •    和观众互动,引导观众填写爱情祝福留言贴

  •    接受观众第二季“北漂情侣免费拍照”报名。

  报名方式

  月亮盒子"北漂情侣免费拍照"第二季已经开始报名,敬请大家关注。

  微社区跟帖报名  or  电联 010-56233808 何小姐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月亮盒子、公益展览、北漂、情侣、爱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Elise Hameau 2017春夏系列 用婚纱解释爱情
  • 积家臻爱至选 度浪漫七夕
  • 与高圆圆一起转动Piaget Possession指尖魔法
  • 卡地亚讲述生命与爱情的美好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