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半年豪车品牌在华销量Top10

  第4名:捷豹路虎

2014上半年豪车品牌在华销量Top10

捷豹路虎

  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48.5%至6.2万辆,在华销量同比骤增近五成。

  今年5月份,捷豹路虎在华总销量继1月之后又突破万辆大关,为10,880辆,去年5月在华销量7,115辆,同比大幅攀升52.9%。其中捷豹同比暴涨37%,路虎骤增57%。

  第5名:雷克萨斯

2014上半年豪车品牌在华销量Top10

雷克萨斯

  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1.2%至3.93万辆。此前雷克萨斯公布了1到4月份销量数据,累计在中国市场销售了24,069辆汽车,同比增长21%。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销量达6,503辆,占据前4个月全部销量的27%,仍然是中国最畅销的豪华混动车。最畅销的雷克萨斯车型系列为ES,前4个月累计在华售出12,163辆;其中混动车型ES300h销量同比攀升26%。雷克萨斯RX系列SUV前4个月在华销量为7,146辆,同比增长27%。

  第6名:沃尔沃

2014上半年豪车品牌在华销量Top10

沃尔沃

  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34.3%至3.86万辆,在华销量大涨三成。今年6月份,沃尔沃在华交付了7,583辆各款车型,同比增幅高达30.8%,去年6月则为5,797辆。

  沃尔沃旗下的60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需求依然旺盛,在各系中销量最高。最畅销的桂冠仍然被沃尔沃XC60摘得。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豪车、销量、奥迪、奔驰、宝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亨利克•斯滕森携手爱彼问鼎德国宝马国际公开赛
  • “E”闻趣事
  • 澎湃时代|驱动未来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