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Newsletter(Jun)

TARGET Newsletter(Jun)

名表配骁将 顶级腕表的世界杯狂想

  1、值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在巴西激情上演之际,6月15日,致品网盘点世界杯主题腕表,推出“名表配骁将 顶级腕表的世界杯狂想”微信专题,用腕间热情与精准的时计为最具热情的运动呐喊助威。

TARGET Newsletter(Jun)

优雅礼仪 受益一生--走进德倍礼会客室

  2、6月9日TARGET官方微信推出“优雅礼仪 受益一生--走进德倍礼会客室”专题,讲述英国拥有逾250年历史的生活风尚品牌徳倍礼如何练就英式社交、礼仪和格调的权威指导。

TARGET Newsletter(Jun)

大溪地 希尔顿 爱情发酵天堂

  3、6月12日TARGET官方微信推出“大溪地 希尔顿 爱情发酵天堂”专题。大溪地位于法属波里尼西亚岛,风景如画。修建在美丽泻湖上的水上屋营造出的浪漫温馨,使大溪地成为人气颇高的蜜月旅行胜地,在大溪地蓝宝石般的海水与无尽的海岸线间,波利尼西亚的传统文化与现代化因子完美结合,奢华体验与异域风情的交响融汇。

返回首页请点击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Newsletter、Ju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