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导读: 2014年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对于那些拥有一场或几场比赛门票的观众来说,他们可能会把这些印刷品珍藏好几年。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世界杯的门票设计有段漫长的历史。

  2014年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对于那些拥有一场或几场比赛门票的观众来说,他们可能会把这些印刷品珍藏好几年。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世界杯的门票设计有段漫长的历史。早期的比赛,门票打印在小纸片上并且几乎没有什么设计。经过几年的发展,它们变得更加的精致也更加的有创意。当墨西哥举办1970年的世界杯时,官方标志出现在每一场比赛中。

  回想起来,一些门票的设计很出色可是一些看起来就有点奇怪。一些包含了有用的信息,而一些只是有设计感的小方块。让我们从头开始!

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1930年

  1930年:乌拉圭和阿根廷的总决赛

  这是第一届世界杯决赛的门票,以两种颜色的字体为特色,是一个十分不错的设计。除此之外它目前的标价为1000英镑,被收藏者们视为珍品。

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1934年

  1934年:西班牙和巴西首轮比赛

  1934年的门票在排版上有了更多的变化,有四种不同风格的字体以及会场的立体图像。门票背景采用了罗马风格的艺术设计这恰巧代表了东道主意大利,门票的外围采用了马赛克的设计样式,颜色上采用了蓝白相间。

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1938年

  1938年:法国和比利时小组赛

  受到了极简主义的影响,这么珍贵的票被保存的很好,依旧保持原有的白色,使用不同类型的字体并在右上角点缀绿色条纹。

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1950年

  1950年:英格兰和西班牙小组赛

  世界杯在中断12年以后,这届世界杯门票的风格与上届类似。含有3种颜色,这是第一张有存根的世界杯门票。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世界杯、门票、80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收官
  • HUBLOT宇舶表揭幕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倒计时钟
  • 宇舶表来到中国 六大城市专卖店巡展即将开幕
  • 世界杯足球赛官方腕表 宇舶BIG BANG系列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