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Newsletter(MAY)

TARGET Newsletter(MAY)

《寸晷至宝 腕间峥嵘》专题

  1、《寸晷至宝 腕间峥嵘》专题于2014年5月19日上线,深度解读2014巴塞尔表展上亮相的完美时计,带领表迷领略各大品牌如何在这一表界盛世出其不意大放异彩。

TARGET Newsletter(MAY)

《炫彩迷姿 行走巴西魅力五城》专题

  2、《炫彩迷姿 行走巴西魅力五城》专题将于2014年6月上旬上线。 2014年6月13日,世界杯揭幕赛将在圣保罗鸣哨开战。全世界的焦点将再一次聚集于巴西。除了足球和狂欢,还有什么能让这个国度闪耀?里约的热辣活力,圣保罗的时尚品味,年轻内敛的巴西利亚,墨绿色的玛瑙斯,还有萨尔多瓦那流放中的非洲......世界杯战火重燃之际,我们开启一段巴西魅力之旅!

返回至首页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Newsletter、May,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