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导读: 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一位位绿茵场上的巨星,将身披国家队战袍,为夺得冠军和荣誉奋力厮杀。男人看球技,女人看帅哥,在世界杯期间人们总会找到自己爱看的,然而在欣赏球星的矫健身姿时,不知道你是否看过球星背后的家呢?

  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一位位绿茵场上的巨星,将身披国家队战袍,为夺得冠军和荣誉奋力厮杀。男人看球技,女人看帅哥,在世界杯期间人们总会找到自己爱看的,然而在欣赏球星的矫健身姿时,不知道你是否看过球星背后的家呢?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在菲戈、鲁伊·科斯塔相继淡出世界杯赛场后,C罗正式成为了这届世界杯上葡萄牙队的领袖。经历上次世界杯洗礼的他愈发成熟,希望在本次世界杯上他能率领葡萄牙队走得更远。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豪宅

  在加盟皇马之后不久,C罗就在马德里的富人区买了一套价值470万欧元的超豪华别墅,占地4500平方米,房子总面积850平方,共有36个房间和一个长15米、宽7米的大游泳池。同时,C罗在曼彻斯特还拥有一套价值385万英镑的豪宅。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罗纳尔迪尼奥

  罗纳尔迪尼奥

  虽然罗纳尔迪尼奥已经永远的将巅峰期留在了02年世界杯和巴萨,但脚法灵动的他仍然是本届世界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五星巴西本届世界杯上依然星光璀璨,对于他们来说,亚军就意味着战败。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罗纳尔迪尼奥豪宅

  小罗的别墅位于瓦雷塞大区的隆巴尔多小镇,虽然装修奢华,但是却屡遭盗贼光顾,不大吉利。2008年底,小罗的豪宅就遭盗贼洗劫,被盗走大量现金。幸运的是,小罗的金球奖奖杯没有被偷走。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德罗巴

  德罗巴

  无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在科特迪瓦国家队,德罗巴都是球队的进攻核心,但本届世界杯上,德罗巴却有些不走运,在与热身赛中,德罗巴被日本队的田中斗笠王铲伤导致右臂骨折,能够参加世界杯成为疑问。

世界杯球星的豪宅 你有看过吗?

德罗巴豪宅

  然而在场下,德罗巴的人品却很值得人怀疑。他可以一掷千金在伦敦购买豪宅,却拒绝支付豪宅中清洁工的工资。看来悭吝人这种角色,在足球巨星中也是存在的。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世界杯、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德罗巴、鲁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收官
  • HUBLOT宇舶表揭幕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倒计时钟
  • 宇舶表来到中国 六大城市专卖店巡展即将开幕
  • 世界杯足球赛官方腕表 宇舶BIG BANG系列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