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游艇展开幕在即 水陆双展区引爆顶级游艇嘉年华

2014国际游艇展开幕在即 水陆双展区引爆顶级游艇嘉年华

 休闲嘉年华

  亮点3:休闲嘉年华引爆亲子欢乐潮 ,“高大上”也可以很“亲民”

  上海国际游艇展联手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休闲展,将"驭动生活、户外休闲、水上娱乐"3大主题嘉年华引入其中——皮划艇亲水体验、地形车障碍表演秀、攀岩攀石教学体验、世界极限运动大赛选手现场表演、平衡车高尔夫试打等,引爆亲子欢乐潮,更有知名户外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全程赞助奖品。

  同时,本届展会也将上演“房车露营大联欢”,北京露营公园带来的20辆房车与8个露营地试水休闲嘉年华,为大家带来南方海岛风光、北方大漠风情露营地……大家可以来体验不同异域风采。

  总而言之,种类丰富的、适宜全年龄段娱乐活动,将点燃此次展会的另一处热火。

  作为中国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暨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的主办方,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船艇和滨水休闲旅游产业的发展。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通过总展出面积达74万平方米的54项国际性展览活动,积累了超过160多个国家的8000家参展企业,35万专业观众,100万级数据库容量。主办方的强大办实力和庞大数据库,奠定了其亚洲游艇全产业链旗舰展的稳固地位,成为亚洲游艇市场的领头羊。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上海国际游艇展、游艇、全产业链、亲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6戛纳游艇展倒计时,跟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 不厚道 | 周一聊游艇
  • 以设计为先|Pershing 140
  • H. MOSER & CIE.推出更为亲民的日常款运动万年历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