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寻常的另类名模
  导读: 一提到模特儿一般都会与美丽、漂亮、身材好相提并论。确实大部分模特儿的面貌和身材都是人们追崇的对象,但是也有一些特殊的模特他们既不漂亮身材也不咋地,却在模特这个行业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成为了名模。

  一提到模特儿一般都会与美丽、漂亮、身材好相提并论。确实大部分模特儿的面貌和身材都是人们追崇的对象,但是也有一些特殊的模特他们既不漂亮身材也不咋地,却在模特这个行业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成为了名模。

不同寻常的模特

肌肉萎缩症的时装模特

  1、肌肉萎缩症的时装模特

  Jillian Mercado 患有肌肉萎缩症,只在轮椅上度过一生,看似与时尚绝缘的她,却是一名时尚记者。实际上Mercado 不仅仅只是报道时尚咨询,还曾经自己担任过Diesel 牛仔的模特,让残疾的她也成为了时尚焦点。Mercado 通过Diesel 的艺术总监Nicola Formichetti 了解到Diesel 正在招不同文化背景的臀部模特。于是她便鼓起勇气应征了这次广告,并从22名应聘者中胜出。成为一个作者轮椅拍摄服装广告的模特。

不同寻常的模特

85岁的内衣模特

  2、85岁的内衣模特

  Daphne Selfe 已经85岁了,基本上来说就与内衣绝缘了。不过曾经是名模的她,一直拥有一颗爱美的心。同时,即便她身材已经走样,皮肤也不再光滑,仍旧有例如Dolce&Gabbana, Tata-Naka 和Michiko Koshino 牌子会找她拍摄时装内衣广告。

不同寻常的模特

斗鸡眼模特Moffy

  3、斗鸡眼模特Moffy

  大多数外表存在缺陷的女孩都只能对模特行业望洋兴叹,但年轻的Moffy确是个例外。她有斜眼,也就是两只眼睛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协调地聚焦同一个物体,但这个缺陷恰恰是她在时尚界取得成功的敲门砖。Moffy的第一个系列照片受到了极大的欢迎,许多人都预测她会成为模特界的“下一位超级大咖”。

不同寻常的模特

前海军陆战队伤员

  4、前海军陆战队伤员

  图中的模特名叫Alex Minsky,他在阿富汗战争中失去了右腿。但是他这特殊的经历,和仍旧不输运动员的身材,却得到了时尚品牌的青睐。被一些时尚摄影师看中,成为了既能展现男性美,又能够表现出战争残忍的故事模特。

不同寻常的模特

2米高的模特

  5、2米高的模特

  模特是要求身高,但也没有这么高。34岁的Amazone Eve 有2米的身高,这不仅让她比普通男模特还高,更是让她站在女模特面前像是一个巨人。但是Amazone Eve 如今已经是入行4年的模特了,因为她拥有良好的身材,在没有对比的情况下还是很漂亮的。同时,平时Amazone Eve 还有一些其他的职业,例如私人教练,甚至是摔跤。据说如果男士要找她摔跤,也需要缴400美元才行。Amazone Eve 的梦想是成为电影明星。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模特、肌肉萎缩、斗鸡眼模特、前海军陆战队伤员,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Louis Vuitton时装秀中的新晋超模以朋克风亮相
  • 在黑灰白与丹宁系列中,找到称霸街头的穿搭法则!
  • 宝玑特别表款 为防治肌肉萎缩症献力
  • 盘点各大秀场T台上的独特孕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