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月报第一期

TARGET 月刊 第一期

致品荟

  1. 致品荟于2013年12月20日隆重上线。致力于为国内高端用户与全球奢侈品牌之间架设沟通平台,还可尊享:线上加线下一体化VIP式购物体验,独一无二的奢侈品优惠价格,TARGET高端俱乐部的会员资格,顶级品牌奢华活动的邀请,新品资讯的第一时间获取。

TARGET 月刊 第一期

香奈儿专题《浩瀚苍穹 星月幻想》

TARGET 月刊 第一期

香奈儿专题《浩瀚苍穹 星月幻想》

  2. 香奈儿J12腕表专题《浩瀚苍穹 星月幻想》于2013年12月23日上线。选题以minisite为展现形式,动态页面和静态页面相结合,全面展示Chanel全新J12月相表以及J12系列历史。

TARGET 月刊 第一期

《缤纷圣诞,绝’色’佳人》

  3. 圣诞专题《缤纷圣诞,绝’色’佳人》于2013年12月24日上线。圣诞专题以圣诞gift为出发点,为用户推荐当季最新的品牌单品,也是为品牌在圣诞期间重点推广单品搭建展示平台。

TARGET 月刊 第一期

《骏马霓裳 灵结织梦》

  4. 为迎接马年的到来,致品网特别推出《骏马霓裳 灵结织梦》专题,全面展现了伯爵、沛纳海、卡地亚、萧邦、雅克德罗、雅典、迪奥、宝格丽、蒂芙尼等珠宝腕表名牌具有中国风的新品。

TARGET 月报第一期

杯酒情深 新春之宴甄选限量佳酿

  5. 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一席席盛宴令新春马年的空气弥漫了幸福的味道。值此吉祥时刻,致品网特别推出专题“杯酒情深 新春之宴甄选限量佳酿”,从威士忌到香槟,从干邑到朗姆酒,将马爹利、尊尼获加、巴黎之花、轩尼诗等各大品牌的限量版好酒尽数推荐!

TARGET 月刊 第一期

万宝龙微信专题

  6. 微信特别推出《情系好礼 万宝龙呈现挚爱之选》,以“礼品季”为出发点,介绍了万宝龙众多可以作为新春佳节礼物的单品。

TARGET 月刊 第一期TARGET 月刊 第一期

卡地亚推出微信专题

  7. 2013年12月23日为卡地亚推出微信专题—情牵冬日乐享时光 卡地亚献礼温馨圣诞。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月报,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