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男装的私人订制

  1.伦敦Anderson&Sheppard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Anderson&Sheppard私人订制西装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Anderson&Sheppard店内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Anderson&Sheppard店面街景

  作为老牌的英国定制服装店,Anderson&Sheppard的绝妙技术体现在它甚至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用报纸做布料剪裁出一套合体西装,而且客户可以放心地穿着它赶赴派对,它是Savile Row街上唯一一家仍然保留全定制模式的店铺。如果想要一件Anderson&Sheppard的西装外套,就必须经过至少27次不同身体部位的量体,从而得到属于你个人的制衣数据。身边的工作人员将所有的量体数据一一记录在了一个皮面的本子上,那里面同样记录着其长期客户包括查尔斯王子、美国舞蹈家阿斯泰尔等众多王室名流的资料。

  2.巴黎Charvet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Charvet衬衫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Charvet面料库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Charvet店内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Charvet店面街景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Charvet店员为客人量体裁衣

  极富传奇色彩的品牌历史和精致卓绝的传统手工,以及多达28项细致入微的量身工艺,皆让全世界的王公贵族、富豪商贾为之狂热,就连裁缝出身的可可·香奈儿也一定要把Charvet的男士睡袍作为送礼的首选。Charvet衬衫定制店由Christophe Charvet先生创立于1838年,当客人决定订制一件衬衣时,整个过程从第一次量体开始大概需要4个星期的时间。第一步是要选择适合的面料,当客人来 到二楼的时候,都会被号称拥有6000多种不同款式及颜色的面料博物馆所震慑住。除了面料外,客人还将在20多种领子形状,15种袖子花样间做出选择,到底是法式袖口设计好,还是蝴蝶卷设计好,各种细到花边宽度要多少之类的细节都完全由客人说了算。客人个人信息的变更也会被第一时间掌握,比如你度假回来试 衣时瘦掉了4公斤,Charvet就会立即更新数据,这一切隐私的数据都会被Charvet建档并永远地保存下来,方便以后参考。

  3.Ports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量体裁衣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西装加工

  1961年,Ports(宝姿)诞生于风景秀丽、充满人文气息的加拿大港口城市多伦多。当年Luke Tanabe先生以一款名为No.10 Blouse纯手工制作的白衬衫而名声大振,这款衬衫采用质地精细的埃及棉,点缀着海蓝色珍珠纽扣,工艺精湛、细节完美。它同时也为宝姿推出纯手工订制服装埋下了伏笔。70年代初,宝姿正式展开高级订制西装服务,传承了品牌手工制作的特色并将其提升到了更加尊贵的领域。宝姿高级订制男装无疑最贴切地反映了其品牌创始人Luke Tanabe先生那追求“清晨在撒哈拉沙漠畅游,傍晚在纽约晚餐”的生活方式。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奢华、私人、订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Graff格拉夫最新高级珠宝系列
  • 2016戛纳游艇展倒计时,跟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邀您共度中秋佳节
  • RICHARD MILLE公主拉力赛体现精良性能及奢华气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