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名要趁早 盘点时尚界00后设计师

出名要趁早 盘点时尚界00后设计师

Cecilia Cassini

  姓名:Cecilia Cassini

  年龄:14岁

  品牌:Cecilia Cassini

  14岁的加州女孩Cecilia Cassini 4岁时就爱自己裁剪、设计衣服。6岁时她收到了一台缝纫机作为生日礼物。仅仅过了4年,她就已经在洛杉矶的时装展会上展示个人同名品牌的最新设计。如今14岁的Cecilia Cassini已经小有名气并且交了很多有名人朋友 (比如Taylor Swift、Miley Cyrus) ,也经常参加各种红毯派对。她个人品牌的服饰也已经可以在圣莫妮卡的Fred Segal买到。“别人Party才敢穿的衣服,就是我上学时的日常着装。”Cecilia Cassini骄傲地说。看来这位小小设计师还有成为It Girl的潜质。

出名要趁早 盘点时尚界00后设计师

Isabella Rose Taylor

  姓名:Isabella Rose Taylor

  年龄:12岁

  品牌:Isabella Rose Taylor

  来自德克萨斯的女孩Isabella Rose Taylor是这些小小设计师中最具专业精神的一位!9岁起,她就知道设计的灵感须来自“色彩、形状、诗意、旅行和周围的美丽事物”。她的个人同名品牌处女秀亮相2012年9月份的Austion时装周,并赢得了当年的“明日之星”大奖。“我认为通向成功需要热血、汗水和梦想。”——这句话出自一个12岁女孩口中是不是很励志?

出名要趁早 盘点时尚界00后设计师

Courtney Allegra

  姓名:Courtney Allegra

  年龄:16岁

  品牌:Courtney Allegra

  16岁的圣地亚哥女孩Courtney Allegra从12岁开始学习时装设计,15岁就携个人作品登上了2012年好莱坞顶级设计师盛事的T台。如今这位16岁的女老板,一边从事设计一边为个人品牌充当模特和代言人,十分敬业卖力!Courtney Allegra除了开设实体店外也已经涉足电子商务,事业蒸蒸日上。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时尚、00后、设计师、Melissa Jade Aiello、Moziah Bridges,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 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多彩上市
  • 米兰设计周|颜值比你高,还比你努力的人,都来了
  • F-80系列全新腕表 彰显时尚新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