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2013年12月月报

致品荟

致品荟

  1、致品荟于2013年12月20日隆重上线。致力于为国内高端用户与全球奢侈品牌之间架设沟通平台,还可尊享:线上加线下一体化VIP式购物体验,独一无二的奢侈品优惠价格,TARGET高端俱乐部的会员资格,顶级品牌奢华活动的邀请,新品资讯的第一时间获取。

卡地亚微信专题卡地亚微信专题

卡地亚微信专题

  2、由新媒体设计制作了微信选题的模板,此模板可将为客户量身制定的选题或编辑自主选题以微信的形式发送给客户。12月23日为卡地亚推出微信专题—情牵冬日乐享时光 卡地亚献礼温馨圣诞。

刮刮卡刮刮卡刮刮卡

刮刮卡

  3、2013年12月19日上线全新微信活动形式—刮刮卡在线抽奖。此活动为IWC“小王子”圣诞活动定制,用户点击活动资讯后进入活动页面,进行刮刮卡在线抽奖。

香奈儿J12腕表专题

香奈儿J12腕表专题

香奈儿J12腕表专题

香奈儿J12腕表专题

  4、香奈儿J12腕表专题“浩瀚苍穹,星月幻想”于2013年12月23日上线。选题以minisite为展现形式,动态页面和静态页面相结合,全面展示Chanel全新 J12月相表以及J12系列历史。

圣诞专题“缤纷圣诞,绝’色’佳人”

圣诞专题“缤纷圣诞,绝’色’佳人”

  5、圣诞专题“缤纷圣诞,绝’色’佳人”于2013年12月24日上线。圣诞专题以圣诞gift为出发点,为用户推荐当季最新的品牌单品,也是为品牌在圣诞期间重点推广单品搭建展示平台。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月报、2013年12月,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