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豪”与时俱进 引领全球旅游零售发展

  一个很有趣的观察是,以往的中国人去国外旅游以购买奢侈品为主,他们可能住在巴黎的廉价地下室酒店,而白天则直接前往香榭丽舍大街或者蒙田大道购物。现在则不同,中国人不但要购物,更希望能入住俯看塞纳河的豪华酒店,购物也不再急匆匆。对中国消费非常了解的第一大奢侈品集团LVMH今年便推迟了高端商场萨玛莉丹百货的重建,其背后正是因为中国消费者消费模式的变化,这个集购物、酒店、休闲于一体的高端商场还将迎来连锁折扣店DFS欧洲首店;美容巨头欧莱雅也刚刚撤消了邮购部门,转而新增了一个旅游零售部门;除此之外两大购物村运营商Value Retail 和意大利Fingen Group都开始在中国运筹大型的体验式购物村项目,这些都表明中国人纯购买性的消费模式正在转向旅游、生活体验式的消费。这一趋势甚至让法国的犯罪率上升——针对中国游客的偷窃和抢劫事件逐年增加,也同样惊动了中法两国政府,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施压、法国方面表示加强安保同时推出《巴黎旅游安全指南》。

中国“土豪”与时俱进 引领全球旅游零售发展

伦敦邦德街

  互联网的发展以及不断的走出去终于让中国消费者可以自豪地说一句“哥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了”。中国消费者的“进步”也让欧美著名的购物区必须与时俱进,伦敦邦德街今年年推出改造计划,希望为来自中国、俄罗斯等地的富裕游客提供礼宾及送货服务。除了零售商支持外,各国政府也相当响应,据美国旅游协会的数据,2013年美国的旅游产业将占到美国出口额的25%左右,游客奢侈品消费占欧洲和美国奢侈品市场的份额分别约50%和30%,可想而知,游客对于欧美市场来说就是上帝。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土豪、旅游零售、奢侈品、LV、Gucc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李宇春佩戴GUCCI腕表首饰开启“野蛮生长”演唱会
  • 双G logo变身 Gucci为你带来女性化与新鲜感
  • Gucci早秋复古背包系列 时尚感与文艺气息满分
  • 时尚界再推奢华款智能手表 Gucci Smart Wat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