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Doutzen Kroes

  收入:690万美元

  27岁的Doutzen Kroes之所以在模特世界占据一席之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之一。此外,科洛斯还为L'Oreal和Tiffany & Co.这些公司担任模特。出生在荷兰的她已经在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 Amersterdam)拥有了自己的蜡像,她小时候喜欢的运动是速滑。2011年1月,科洛斯生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Adriana Lima

  收入:730万美元

  在2012年初出尽风头,Adriana Lima出现在了两支超级碗广告中,一支是Kia汽车,另一支是更具诱惑力的鲜花速递网站Teleflora。Adriana Lima在2000年成为所谓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最初她也是以这一身份为人所知的。与该公司的合约仍然是她大部分收入的来源,尽管她同时也为Donna Karan和Mavi Jeans担任模特。作为虔诚的天主教徒,利玛在2012年3月宣布,她正与丈夫塞尔维亚篮球运动员Marko Jaric期待他们第二个孩子的降生。

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Natalia Vodianova

  收入:860万美元

  代言Guerlain和Calvin Klein这些香水品牌让Natalia Vodianova成功跻身收入最高的模特之列。此外,她还分别为Etam和Centro设计女士内衣和鞋子。她是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的形象大使,并且创立了致力于在俄罗斯经济困难城市建造运动场地的赤子之心基金会(Naked Heart Foundation)。Natalia Vodianova住在英国,她跟丈夫Justin Portman育有三个孩子,不过夫妇俩目前处于分居状态。

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Kate Moss

  收入:920万美元

  曾经的坏女孩、如今的超级模特Kate Moss并没有让婚姻拖事业的后腿。她在2011年7月跟长期交往的男友Jaime Hince结婚,但同时没有停止自己雄心勃勃的模特之路。Moss依旧是时尚界的大腕之一,其代言的品牌包括Longchamp、Mango、Rimmel以及Vogue Eyewear。此外,她还为TopShop设计产品,这项报酬丰厚的协议早在2007年便已签订。

维密天使谁最富有 揭晓全球收入最高的十大超模

Gisele Bündchen

  收入:4500万美元

  即使已经三十出头,Gisele Bündchen在时尚界仍然拥有无与伦比的力量。作为世界上最有权势的超级模特,她从模特演出、代言活动、独家授权经营中获利甚丰,但邦辰仍然有时间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担任亲善大使。她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New England Patriots)四分卫Tom Brady的婚姻也登上了新闻头条。在2012年的超级碗后,Gisele Bündchen因批评丈夫队员的糟糕表现而陷入舆论漩涡。她是名副其实的代言女王,这在其祖国巴西更加突出,她是Pantene、Esprit和Versace的品牌代言人,并从Ipanema等使用她形象的产品中获得了丰厚的收益。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维密天使、富有、超模,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Cara Delevingne魅力演绎Chanel春季眼镜系列
  • 狂野与自由 ETRO 2016春夏女装广告大片
  • 纯粹极简设计 ETRO 2016春夏男装广告大片
  • 「露肉少,才情高」 “年历中的VIP”在2016年高举女权主义大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