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 Louis Vuitton强势霸占榜首
  导读: 著名的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 Brown曾公布了2013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奢侈品巨头Louis Vuitton以品牌市值约227亿美元又一次强势霸占奢侈品类榜首,而排名第四的Prada被评为在过去一年里增值幅度最大的品牌。

  著名的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 Brown曾公布了2013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奢侈品巨头Louis Vuitton以品牌市值约227亿美元又一次强势霸占奢侈品类榜首,而排名第四的Prada被评为在过去一年里增值幅度最大的品牌。排行前十位的品牌是:Louis Vuitton、Hermes 、Gucci、Prada、Rolex、Chanel、Cartier、Burberry、Fendi和Coach。

2013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 Louis Vuitton强势霸占榜首

2013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

  品牌体验个性化

  Millward Brown对上榜的十大奢侈品品牌的分析归纳为三大特点,将这类品牌利用新的社交媒体平台将品牌体验个性化列在首位。

  特点1:奢侈品品牌变得更易接近、协作和体验感。

  在Facebook 、Instagram、Pinterest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奢侈范围内的品牌,调和了保护品牌美誉度的排他性与吸引新客户所需包容性之间的紧张关系。

2013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 Louis Vuitton强势霸占榜首

Burberry品牌Instagram账号

  例如,某人买了一个实惠的配件可能会在Twitter上收到一句致谢的话,而一位订制客户可能收到一个独家时装秀的邀请。

  特点2:真实性是关键。

  历史悠久的品牌强调传统,那些后起之秀则发掘了引发人兴趣的、真实的品牌故事。

  特点3:美国经济反弹的帮助。

  尽管全球经济不景气,但奢侈品类的品牌价值整体仍然上涨了6%,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5%。

  各区域经济发展形势和政策也影响到奢侈品这个类别:在中国,奢侈品品牌感受到了经济增长放缓、更有眼光的顾客和政府反对奢侈之风的影响。在经济陷入困境的西欧市场,亚洲游客的购买提振了奢侈品销售。

  上榜品牌表现

  Prada 销售全类别

2013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 Louis Vuitton强势霸占榜首

Prada 2013秋冬广告

  在奢侈品牌中,今年首次挤进百大的Prada虽然只有95名,可是表现却是相当亮眼,品牌价值增加63%,也是奢侈品类中最多的。

  Prada的增值主要由于在各地区取得了强劲的销售和利润,品牌销量增长了33%。在中国、俄罗斯、巴西、中东等新兴国家大大提高了品牌认知度。

  Coach 精确运用社会媒体

2013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 Louis Vuitton强势霸占榜首

Coach微博页截图

  Coach品牌在中国增加了30间门店,截至2012财年,在中国共有69间店。

  Coach品牌在美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但它精确地运用社会媒体和互联网,通过电子邮件将超过12亿条的消息发送给选定的客户。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观点、业界动态、奢侈品、TOP10、指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可以一口吃掉的时尚大牌
  • 够胆你就来!万圣节“鬼混”指南
  • 八达岭奥莱试营业 全球奢侈品一站拥有
  • 奢侈品降价成热潮 下一个又会是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