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S上海&北京高端房产盛会主办方专访

LPS上海&北京高端房产盛会主办方专访

  像中、美、澳、加等大国已成为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的“常客”,自那刻起,越来越多的国家比肩接踵参加贵展会。那您可以解释下LPS参展商数量的骤升的缘由吗?

  向美国、澳大利亚这样的国家一直是中国住宅买家的心仪目的地。随着中国市场的成熟,中国买家越来越重视海外投资,对住宅的期望也呈现了多样化。许多国家都在争取着吸引中国购买者,因此,西班牙、塞浦路斯、葡萄牙、泰国、法国等国家在我们去年的展会上显得倍加“受宠”。依旧,我们诚邀新国家参加我们的展会,例如缅甸、芬兰、拉脱维亚、黑山共和国,我们将隆重欢迎这些国家首次来体验我们北京国际高端房产盛会的下一次盛宴。随着信息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家、地区和城市拥有吸引中国投资者的魅力和实力,自然地,将来会有更多国家在LPS展会上绽放奇光异彩。

LPS上海&北京高端房产盛会主办方专访

  如今,世界上诸多国家都有举办房产展,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大城市也在相继举办房产展,是什么令LPS在房产展会中鹤立鸡群的呢?

  LPS锁定的目标市场与其他房产展会的是截然不同的,并且我们的概念也完全有别于他。我们着眼于利基市场,全情聚焦于豪宅和中国高净资产和超高净资产的房产投资者。

  为满足我们目标群体的具体需求和核心市场的特殊性,我们已开始实施超脱于平常房产展的全新概念。 我们为各种豪宅的展示创建了独特的环境及氛围,令其在聚光灯下倍加灼灼其华。

  为达到如此无与伦比的效果,我们不放弃任何一个细节。从精选豪华地段(至始至终位于城市中心, 为我们的VIP们提供便利)到设计LPS展会邀请函,到发行精美展会杂志,再到肯定我们的展台为最佳质量,我们确保LPS的方方面面都能最高标准地反映我们的概念。

  LPS展会是仅对受邀嘉宾开放的奢华房产展会,同时展会期间也举办多场高端活动,例如LPS鸡尾酒会、VIP买家开幕接待仪式、高端房产论坛以及更多独家活动。

LPS上海&北京高端房产盛会主办方专访

  您是如何诠释LPS的概念的呢?

  我们发现中国买家对国际豪宅的偏好日趋上升的同时,也发现了他们缺少一个直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豪宅专家直接交流的真实平台。通过频繁与中国五湖四海的VIP们沟通和交换意见,我们意识到了他们对于信息和灵感的迫切需求。为此,我们决定了创建LPS作为这个平台,方便中国买家与这些全球汇聚而来的声名显赫的开发商及专业经纪人的探讨,品鉴世界级稀有可供出售的房产并且在观房时触发灵感。

  LPS下一步有什么样的发展计划呢?

  除了LPS 北京及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我们也计划于2014年在深圳举办首次LPS。每年举办三届展会,分别在中国的一些主要城市,即在北部——北京、东部——上海和南部——深圳进行。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也将拓展到中国西部的成都。

  我们对中国的市场深信不疑,因此,我们打算将来打进更多重要的中国市场。同时,杭州、厦门、天津、温州也将成为我们拓展LPS展会的重要战略城市。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LPS、上海、北京、高端、房产、主办方、专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整装待发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让你“蟹”逅金秋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推出北海道帝王蟹飨宴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红闺蜜之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