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OUSE携手15大顶尖奢侈品伙伴打造系列品味尊享之旅

  YHOUSE“悦品鉴”系列品味尊享之旅犹如一场奢侈品牌文化的绚烂旅程,不仅让YHOUSE的高净值会员零距离接触各类顶尖奢侈品,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些活动,深切感受每个品牌背后的故事和品牌文化,提升自我品味,引领极致生活。“自从加入YHOUSE以来,我和我太太参加了YHOUSE与各大品牌联合举办的多场品鉴活动和派对,既体验到私密、专属的高品味生活,又与一群不同行业的精英会员轻松交流、拓展生活圈,收获非常大。”来自浙江的YHOUSE企业家会员孙先生说道。据悉,这位企业家的公司即将上市,创业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财富,但是一直忙于事业、没有很多时间享受生活。“我发现YHOUSE的平台上有很多和我一样的企业家,大家平时都很忙、不太关注生活,因为YHOUSE现在我们都成为了各个圈子的好朋友,一起品酒、一起骑马、一起打高尔夫之余,大家还能聊聊企业经营之道!”孙先生说。

  作为中国领先的精英社交及高端服务平台,YHOUSE悦会不仅对于会员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其平台的卓越创意和整合营销能力、优质的高净值会员资源,也吸引着一线顶级奢侈品品牌不断加入合作阵营。已经牵手的首批15家顶级品牌纷纷对YHOUSE悦会表示了赞许,也表示随着YHOUSE悦会在今年下半年及2014年开通更多城市的服务,双方将展开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

  关于YHOUSE悦会

  YHOUSE悦会(以下简称“YHOUSE”)会员邀请制社区,是中国领先的高端服务和在线社交网络,致力为全球华人新富提供高品质生活与社交方式。

  YHOUSE悦会拥有专业的高品质社交活动管理团队、领先的数字化社交平台和安全快捷的在线支付体系,凭借对社会精英圈层社交及高端生活方式的认知和丰富的市场经验,YHOUSE为合作伙伴如私人俱乐部、顶级会所、餐厅、夜店及派对活动公司,以及高端品牌、老饕或玩家、华人新富与精英等构成的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和服务。

  YHOUSE悦会的线上服务包括YHOUSE.COM, YHOUSE移动app,YHOUSE会员杂志YHOUSE SEVEN以及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线下服务包括为会员提供“悦饭局YHOUSE Dining”、“悦派对YHOUSE Party”、“悦装备YHOUSE Gear”、“悦旅行YHOUSE Travel”、“悦收藏YHOUSE Collection”5大类型 “悦”系列高端社交活动以及其代理的系列高品质服务,打造最具品质的高端圈层社交和高端服务。

  YHOUSE悦会目前在上海与北京双城运营,并覆盖主要二线城市,活动服务面向全国,实现中国各大主要城市高净值精英人群的真实社交与高品质生活方式网络。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YHOUSE、悦会、顶尖、奢侈品、品味、尊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可以一口吃掉的时尚大牌
  • 离了iPhone怎么活?
  • 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2015年会尊享礼遇
  • 彰显男性品味 宝格丽男士香水与腕表的亲密接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