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北京奢侈品展开幕 中国奢侈品牌墙内开花墙外香
  导读: 石斛是李鸿章送给伊丽莎白女王的养生奢侈品,公元1896年,李鸿章将石斛作为国礼赠送给伊丽莎白女王,女王服用后,感觉奇妙无比,从次,石斛成了英国王室养生奢侈品。此外,著名表演艺术大师梅兰芳用石斛水护嗓也是公开的“秘密”。

2013年北京奢侈品展开幕 中国奢侈品牌墙内开花墙外香

2013年北京奢侈品展开幕

  2013年6月22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中国奢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振威展览集团联合主办,得到英中贸易协会、中国法国工商会、中国意大利商会、中国丹麦商会、中国荷卢比商会、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是亚洲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顶级品牌宣传平台。

  中国高端品牌在本次展会上表现抢眼。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指定礼品茶叶品牌一笑堂、中西文化完美交融的传世珐琅、邀请世界共同感受“中国式”的时间表达的廊桥(LONGIO)表等展品让人感受到,中国奢侈品牌正在苦练内功,厚积薄发,通过多年潜心酝酿,逐步登上世界的舞台。

  本次展会,作为为数不多的中国农业参展企业之一,一笑堂的亮相引起了与会各方的关注。一笑堂是一家致力于推动六安瓜片等高端徽茶及养生瑰宝霍山石斛的研发、生产、销售、品牌打造与传播的大型集团公司。传承六安瓜片古法制茶精髓,将自身六安瓜片企业标准上升为国家标准,推动了六安瓜片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一笑堂集团董事长陈苏亮表示,企业全程出资积极申报六安瓜片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三千亩优质核心茶叶基地被国家农业部批准为六安瓜片茶出口示范基地。通过一笑堂孜孜不倦的生产研发与品牌宣传打造,六安瓜片重新焕发出了昔日荣光,从原产地六安迈步走向了安徽省城合肥,走向了北京、上海,并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一笑堂也成为六安市被推荐上市农业筹备企业,并在茶园基地管理、品牌打造、渠道建设等方面跃居行业领先地位,牢牢控制了国内一二线城市的高端礼品市场。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奢侈品展、石斛、中国奢博会、一笑堂、养生、六安瓜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养生蔬菜汁
  • 全新苏梅岛棕榈居度假村推出独一无二专属养生项目
  • 乐新皇朝结合养生时令 今秋滋补上菜
  • 北京瑞吉酒店天宝阁推出夏季时令野生菌养生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