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北京奢侈品展 马来西亚高端品牌抢滩京城

6月北京奢侈品展 马来西亚高端品牌抢滩京城

麝香猫咖啡

  此次马来西亚到访品牌中还有世界上最昂贵的咖啡之一猫屎咖啡。麝香猫喜欢挑选咖啡树中最成熟香甜、饱满多汁的咖啡果实当作食物。而咖啡果实经过它的消化系统,被消化掉的只是果实外表的果肉,那坚硬无比的咖啡原豆随后被麝香猫的消化系统原封不动地排出体外。这样的消化过程,让咖啡豆产生了无与伦比的神奇变化,味道特别香醇,丰富圆润的香甜口感也是其他的咖啡豆所无法比拟的。这是由于麝香猫的消化系统破坏了咖啡豆中的蛋白质,让由于蛋白质而产生的咖啡的苦味少了许多,反而增加了这种咖啡豆的圆润口感。因为野生麝香猫显然更善于挑选好的咖啡果实,从而让这种咖啡有着卓尔不凡的特点。经过加工和烘焙,猫屎咖啡成为奢侈的咖啡饮品,流传到世界各地的奢侈王国。这种咖啡的产量十分稀少,因此也非常珍贵。

  据悉,展览期间除品牌展示之外,还将举行奢华T台秀、高级珠宝定制秀、顶级品牌新品发布、顶级红酒品鉴会以及海外投资置业移民讲座等多个主题活动,旨在为国内外奢侈品企业创造一个权威的高端交流平台,为广大奢侈品从业者、爱好者及买家带来一场全方位的精致生活体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奢侈品展、北京、LUXURY CHINA、马来西亚高端品牌,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整装待发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让你“蟹”逅金秋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推出北海道帝王蟹飨宴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粉红闺蜜之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