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揭示2014年豪华旅游趋势
  导读: 第七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将于6月在上海举办,来自亚太地区的豪华旅游策划者和代理商将带来来自全球70个国家的近500种最新鲜的豪华旅游趋势,并为他们的客户定制来年的旅游趋势。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揭示2014年豪华旅游趋势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

  第七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将于6月在上海举办,来自亚太地区的豪华旅游策划者和代理商将带来来自全球70个国家的近500种最新鲜的豪华旅游趋势,并为他们的客户定制来年的旅游趋势。

  国际旅游组织近日发布,亚洲旅游市场仍将引领全球旅游业。 在2012年,中国的出境游人数达到两位数的增长,出境游记录高达八千三百万人次,比2011年高出20%, 同时境外消费也比2011年增长了42%,比十年前更是高出了5倍。

  在亚太地区,对于精品旅游多元化的需求使2013年的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吸引了更多参展者。邮轮旅游持续增加,特别在利基市场,例如提供独特的北极破冰邮轮之旅的海王探险旅行社(Poseidon Expeditions),South East Asia Exotic Cruise旗下的印度尼西亚邮轮之旅将与银海邮轮(Silversea Cruises)一同参展,其他富特色的邮轮公司还包括Orion Expeditions公司, 海梦游艇俱乐部和水上探险豪华旅游公司(Aqua Expeditions)。

  为拓展亚洲的业务,Orient Express在去年宣布将在缅甸开发的第二条邮轮航道将于2013年7月开始运营。能容纳50位客人的邮船Orcaella将带领乘客来到这个神秘国度的核心地带。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豪华旅游、LTM Asia、旅游供应商、上海、银海邮轮、旅游产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 巴斯蒂安·贝克到访上海•欧米茄旗舰店
  • 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