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名表拍卖会将举行

  四枚受私人藏家委托、未有记载的百达翡丽5004型号腕表,亦是本季瞩目亮点之一(拍品编号2840、2866、2903、2930,见左图)。型号 5004于1995年面世,现已停产,如今由5204型号取替。此四枚拍品分别配备独一无二的表盘,与各自的表壳金属物料互相呼应,示范了结合复杂机械、 表盘设计和独特性的组合。腕表另一种独有元素是表盘上的测速计刻度,并有百达翡丽提供的“原产地证书”为凭。

香港佳士得名表拍卖会将举行

 百达翡丽5004型号腕表

香港佳士得名表拍卖会将举行

百达翡丽5004型号腕表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佳士得、拍卖会、百达翡丽、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雅克德罗迷人的时光之鸟 带您领略一首悄然
  • 洛伦佐•维加斯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节
  • 百年灵航空计时世界时间极光蓝腕表
  • Richard Mille全新RM 11-03 自动上链飞返计时码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