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之花:花韵限量版
  导读: 巴黎之花香槟的“花韵限量版”包装系列,运用上了细腻的绸缎面料,拥有精美的编织花卉图案。此款包装还具有冷藏功能,无论派对何时举行,都能让您尽享香槟的曼妙口感。

  英国设计师克莱尔•科尔斯与巴黎之花携手推出的巴黎之花“花韵”限量版,共有三款在定制刺绣图案基础上设计而出的外包装,分别与巴黎之花特级干型、玫瑰以及美丽时光香槟相呼应。传承二个世纪以来的至臻品质与精湛工艺,巴黎之花再度以精致优雅的风格令世人为之折服。

巴黎之花:花韵限量版

巴黎之花“花韵”限量版

  科尔斯在设计中巧妙运用了碎片墙纸和织物元素,形成分层的植物拼贴图案,打造风格独特的手工作品特色,以简单的材料创作出真正的艺术品。克莱尔以自然作为灵感之源,对巴黎之花的新艺术浪潮哲学作出了自己的独特诠释。

  “巴黎之花香槟卓尔不群的品质,秉承精湛工艺与品质追求完美结合的传统,给予我灵感,针对每款香槟的独特之处,我特别以不同的主题来体现其丰富多样的的风格。”克莱尔•科尔斯表示,“比如巴黎之花特级干型香槟风格鲜活,玫瑰香槟具有浪漫气质,而美丽时光槟对应的则是纤巧精美的花卉主题。”

  巴黎之花香槟的“花韵限量版”包装系列,运用上了细腻的绸缎面料,拥有精美的编织花卉图案。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包装还具有冷藏功能,无论派对何时举行,都能让您尽享香槟的曼妙口感。

  此外,限量版系列产品中还包括一款美丽时光豪华礼盒,其中除包含一瓶美丽时光2004年份香槟之外,还配有一对具有银莲花图案的精美高脚香槟杯。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黎之花、花韵、限量版、香槟、刺绣,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 Gucci早秋复古背包系列 时尚感与文艺气息满分
  • Nespresso中国调整咖啡价格
  • Dior迪奥2016-2017秋冬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