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蓝牌稀世臻选限量典藏组合
  导读: 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于2013年推出了全新设计的蓝牌稀世臻选限量典藏组合。完美契合了多种现代设计风格的全新蓝牌稀世臻选限量典藏组合可谓是传承并融合了尊尼获加蓝牌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

  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于2013年推出了全新设计的蓝牌稀世臻选限量典藏组合。在全新蓝牌稀世臻选限量典藏组合系列中最重要的是一款崭新设计的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酒瓶。

尊尼获加蓝牌稀世臻选限量典藏组合

尊尼获加蓝牌稀世臻选限量典藏组合

  这一绝无仅有的系列还包括全新包装、多功能礼盒、迷你立方礼盒以及尊享品鉴吧。

  完美契合了多种现代设计风格的全新蓝牌稀世臻选限量典藏组合可谓是传承和融合了尊尼获加蓝牌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

  当手工精挑细选的柔软触感和现代感,以及抛光钛金和充满保时捷设计标杆特质的高品质哑光银丝印技术遇到经典的的蓝色和尊尼获加标志性方形瓶身,以及斜置标签时,经典就此诞生。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尊尼获加、蓝牌、限量、苏格兰威士忌,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腕表限量系列
  • 《美少女战士》20周年纪念手表将限量推出
  • 瑞士美度表全球限量款腕表致敬标志性建筑
  • I PINCO PALLINO 2016梦幻芭蕾系列限量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