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Lauren式女神
  导读: Ralph Lauren 先生曾说过:“我设计的目的就是去实现人们心目中的美梦——可以想象到的最好现实。”幻想、浪漫、优雅、古典......所有的设计细节都架构在一种优雅而不为时间所淘汰的价值观之上。那梦想中的女神是否就是如此知性?

  Ralph Lauren 先生曾说过:“我设计的目的就是去实现人们心目中的美梦——可以想象到的最好现实。”

  幻想、浪漫、优雅、古典......所有的设计细节都架构在一种优雅而不为时间所淘汰的价值观之上。那梦想中的女神是否就是如此知性?

  漫漫草坪、晶莹古董、名马宝驹......来自美国的Ralph Lauren 勾勒出的是一个个完美的“美国梦”,是时装界里的“美国经典”,散发着浓烈的美国气息。无论时装还是珠宝,无论腕表还是香水,Ralph Lauren 的设计都辉映着了人们对上层社会完美生活的向往。

  无论设计如何推陈出新,Ralph Lauren 的设计,永远流露着一种自由舒适而华贵内敛的气息,一种不因潮流而改变,永恒并具个人风格的知性气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2014情人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Ralph Lauren高级腕表让今冬复古又出彩
  • 全新Ralph Lauren Stirrup Petite Link玫瑰金镶钻腕表
  • Ralph Lauren 推出假日新款Slim Classique 腕表
  • Ralph Lauren全新Safari系列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