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式女神
  导读: 神话中的蛇妖美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汲取古希腊、埃及、印度等瑰丽文化精华而打造出的Versace女神,释放着鲜明而独特的个性,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她们的酷帅风范风靡全球!

  神话中的蛇妖美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

  汲取古希腊、埃及、印度等瑰丽文化精华而打造出的Versace女神,释放着鲜明而独特的个性,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她们的酷帅风范风靡全球!

  从时装到香水,Versace的时尚设计产品渗透进了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参透了人心所念。华丽的设计源自于对于生活的热爱,对未来无限美好与喜悦的憧憬。这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家族,将人性中最性感的部分展露无遗,创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时尚帝国。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范思哲、VERSACE、2014情人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Versace打造全中东最奢华的五星级酒店
  • 「创意大改造」 八大时尚品牌的专属彩虹小马
  • 狂野与戏谑的结合 Versus Versace 2015秋冬系列
  • 遇见夏日 11款清爽香氛找寻甜蜜新鲜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