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式女神
  导读: 迪奥的设计重点在于展现女性凹凸有致的形体曲线以及独特魅力。当年蜚声整个时尚界的纤细腰线设计、宽大如花般的裙摆等都令全球女性动容。Dior“新风貌”的精神是品牌永不枯竭的灵感源泉,如今这一精神得以传承,每一款设计都别具匠心,泄露出女性时而天真、时而洒脱、时而浪漫、时而又似坠入爱河的复杂心事。

  迪奥的设计重点在于展现女性凹凸有致的形体曲线以及独特魅力。当年蜚声整个时尚界的纤细腰线设计、宽大如花般的裙摆等都令全球女性动容。Dior“新风貌”的精神是品牌永不枯竭的灵感源泉,如今这一精神得以传承,每一款设计都别具匠心,泄露出女性时而天真、时而洒脱、时而浪漫、时而又似坠入爱河的复杂心事。

  1947年克丽丝汀•迪奥(Christian Dior)的“新风貌”New Look,曾经主导了一场时尚界翻云覆雨的革命——女性曼妙曲线的复辟。自此宽大如花般的裙摆、簌簌作响的衬裙、绉褶的印花布料、束腰、长至脚踝的裙摆,这些令人目眩神迷的装扮在当时瞬间成了女人美的代表、流行的指针。浪漫粉、魅惑红、奢华金这些女性钟爱的颜色从平日单调的色系中脱颖而出,更被收入时尚词典流传至今。加之迪奥先生喜爱的束要夹克、蝴蝶、花卉、豹纹等元素,令“新风貌”成为花季少女、电影明星、豪门闺秀乃至王室淑女们的钟爱之择,她们有的妖娆娇媚、有的性感十足、有的华贵大方、有的明艳照人;从昔日王妃格蕾丝凯莉到如今女王范儿十足的查理兹塞隆,从当年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到如今娇小可人的娜塔莉波特曼,人们心目中的各类女神典范在Dior的时尚历史中比比皆是。

  今日,迪奥的各间工坊,无论是高级定制还是珠宝与钟表,对精湛工艺的追求是一如既往的。所有人都以专业技艺致力于对完美的追求。所有人都致力于对完美的追求,以专业技艺展现女性玲珑的线条、高贵的气质,充满梦幻的色彩情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Dior、迪奥、2014情人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清新版遮瑕系列 独具前瞻性的创新妆物
  • 时尚达人才能驾驭的霸气 Rihanna x Dior联乘眼镜
  • Dior à Versailles系列顶级珠宝
  • Dior 2016秋冬高订时装秀 李冰冰万宝宝助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