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赢夏: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给予我无限惊喜
  导读: 踩刹车、轻点启动,此时你会听到挑衅的声浪,它以平缓低沉的声势发起,酝酿片刻后,立即分贝攀升,短暂的爆发后,再次回归低沉……对路虎揽胜的每次点火,我都当做一种享受,第一次体验时是,最终也是。

秦赢夏: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给予我无限惊喜

路虎揽胜运动版2013年款黑标限量版

秦赢夏: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给予我无限惊喜

资深媒体人秦赢夏

  踩刹车、轻点启动,此时你会听到挑衅的声浪,它以平缓低沉的声势发起,酝酿片刻后立即分贝攀升,短暂的爆发后,再次回归低沉……对路虎揽胜的每次点火,我都当做一种享受,第一次体验时是,最终也是。不必担心这款车的庞大车身会给人带来行动不便,实际上揽胜运动版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恰好是他在公路上的表现。无论是铺着砂石、还是柏油,只要奔跑在路上,它都令你体会到车身敏捷、稳健,及超出想象的迅速感。不像一些SUV开着开着感觉会令人沉重,路虎揽胜运动版总让你不知疲惫。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路虎、揽胜、运动版、黑标限量版、秦赢夏,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待到雪埋山海,载我独钓寒江雪
  • 彰显品位的利器 盘点近期推出的那些特别版车型
  • 路虎与PAUL SMITH跨界合作 联袂打造定制版路虎卫士
  • 捷豹路虎成立全新路虎经典车部门(Land Rover Herit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