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国:颠覆概念的揽胜运动黑标限量款
  导读: 在点燃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按钮前,我一直草率地认为路虎揽胜只会带着粗狂的气息,但此次颠覆了我之前的想法。从抚摸方向盘至真正开始驾驭它的途中,从手至心,都感受到精致的味道,这是我不曾对路虎揽胜抱有的期待与惊喜。

王建国:颠覆概念的揽胜运动黑标限量款

路虎揽胜运动版2013年款黑标限量版

王建国:颠覆概念的揽胜运动黑标限量款

王建国:雅昌艺术网运营副总

  在点燃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按钮前,我一直草率地认为路虎揽胜只会带着粗狂的气息,但此次颠覆了我之前的想法。从抚摸方向盘至真正开始驾驭它的途中,从手至心,都感受到精致的味道,这是我不曾对路虎揽胜抱有的期待与惊喜。坐在驾驶位的刹那间,让我便对它有了全新印象,车厢设计有温馨感,这种以平易近人为基础的优质做工,相比奢侈炫耀的风格,更适合运动版的定位。

  当然,我个人也比较喜欢揽胜第一代,包括它在改款之后,车身的一些细节、动力、前脸,气势上都有所变化。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路虎、揽胜、运动版、黑标限量版、Landrover、王建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待到雪埋山海,载我独钓寒江雪
  • 彰显品位的利器 盘点近期推出的那些特别版车型
  • 路虎与PAUL SMITH跨界合作 联袂打造定制版路虎卫士
  • 捷豹路虎成立全新路虎经典车部门(Land Rover Herit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