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崔正:奢华顶配 完美实用
  导读: 作为一个汽车爱好者以及汽车消费者来说,路虎沿袭了皇室高雅的血统,突显奢华的气质,有着如轿车中的“劳斯莱斯”般尊贵的地位。就像这款新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作为一辆极显奢华的运动型SUV,首先吸引我的就是它充满硬派的外观,相较于上一代(2013款车型)成熟的设计,全新揽胜运动版增添了不少更为年轻、时尚的设计。

SCC崔正:奢华顶配 完美实用

路虎揽胜运动版2013年款黑标限量版

SCC崔正:奢华顶配 完美实用

崔正:SCC超跑俱乐部成员

  作为一个汽车爱好者以及汽车消费者来说,路虎沿袭了皇室高雅的血统,突显奢华的气质,有着如轿车中的“劳斯莱斯”般尊贵的地位。就像这款新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作为一辆极显奢华的运动型SUV,首先吸引我的就是它充满硬派的外观,相较于上一代(2013款车型)成熟的设计,全新揽胜运动版增添了不少更为年轻、时尚的设计。如今,全新揽胜以及揽胜运动版车型已经推出,我个人十分喜欢,尤其揽胜运动黑标限量版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以及豪华炫酷的专属黑色内饰和20英寸大轮毂让喜欢运动型汽车的我期待万分。从实用角度来看,揽胜运动版无论是在某些复杂路况的通过能力上还是车内运载空间上都很适合我,我已经拥有了一部双门运动跑车所带来的澎湃动力,现如今,同样也需要揽胜运动款这样一部豪华运动型SUV带给我奢华的体验和舒适的享受,来弥补双门跑车在通过性和运载空间上的不足。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路虎、揽胜、运动版、黑标限量版、Landrover、崔正,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待到雪埋山海,载我独钓寒江雪
  • 彰显品位的利器 盘点近期推出的那些特别版车型
  • 路虎与PAUL SMITH跨界合作 联袂打造定制版路虎卫士
  • 捷豹路虎成立全新路虎经典车部门(Land Rover Herit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