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群:充满生活态度的路虎揽胜2013黑标限量款
  导读: 从2007年到2011年,路虎家族完善了他们的一系列车型,从揽胜运动版至极光,渐渐形成了相对于独立的Range Rover品牌车型系列。路虎揽胜运动版这款车型,为路虎打开了一个新的受众群,他找到了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车主群体。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我们看到路虎揽胜运动版最新款已亮相,但要引进中国大约在2014年,而我们目前看到的2013款揽胜运动版,是当前这一代车型最顶级的一个配置,且有它自己独特的收藏价值。

充满生活态度的路虎揽胜运动版2013黑标限量款

路虎揽胜运动版2013年款黑标限量版

充满生活态度的路虎揽胜运动版2013黑标限量款

许群:资深汽车媒体人

  从2007年到2011年,路虎家族完善了他们的一系列车型,从揽胜运动版至极光,渐渐形成了相对于独立的Range Rover品牌车型系列。路虎揽胜运动版这款车型,为路虎打开了一个新的受众群,他找到了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车主群体。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我们看到路虎揽胜运动版最新款已亮相,但要引进中国大约在2014年,而我们目前看到的2013款揽胜运动版,是当前这一代车型最顶级的一个配置,且有它自己独特的收藏价值。

  豪华车品牌在更新换代时通常会推出一些限量版车型,如保时捷及一些德国汽车品牌,都会在某一个经典车型系列发展到最后时期,推出有收藏价值的车型。我个人感觉,本身黑标限量版车型的标识就独具特色,而黑色与白色两款车型在揽胜中是最受瞩目的,且揽胜运动版7座的特征在中国市场也备受青睐。所以在更多的年轻人眼中,这是一款充满生活态度的车,它也逐步成为了豪华SUV的代表。

  作为一个已经存在了65年的老品牌,能够在这个时代焕发新生,也是难能可贵的。在这个特殊的时候,祝路虎65岁生日快乐。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路虎、揽胜、运动版、黑标限量版、Landrover、许群,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四万说车》之车轮上的美利坚-下集
  • 《四万说车》之车轮上的美利坚-上集
  • 待到雪埋山海,载我独钓寒江雪
  • 《四万说车》之托马斯小火车的奇妙世界(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