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IHH 帕玛强尼Transforma CBF 多用途时计
  导读: 2011年揭开面纱的Transforma系列蕴含着这样一个理念:同一个表头可变身为三种不同的角色:经典的腕表、优雅的怀表以及恒久的台钟。与CBF合作开发的第二个系列以同样的理念为基础,但是变化更多样,令Transforma CBF系列真正与众不同。

2013 SIHH 帕玛强尼 Transforma CBF 多用途时计

帕玛强尼 Transforma CBF 多用途时计

  首先是一款计时码表用表头,这与原来的Transforma系列一样。这款现代时计采用运动休闲风格的炭纤维表壳,搭配镀石墨表盘。CBF的三种标志性颜色在这里大气地展现于计时盘指针和测速计数字上。巴西国家队的五颗绿色胜利之星装饰于表盘周围。

2013 SIHH 帕玛强尼 Transforma CBF 多用途时计

帕玛强尼 Transforma CBF 多用途时计

  第二款则是年历功能的表头,采用Tonda Quator的机芯,但表盘设计却是全新的,经过定制设计诠释与CBF的合作关系。表后盖饰以波纹状的大麦粒饰纹,采用CBF代表性颜色之一的深蓝色。这次五颗绿色胜利之星被排列在阴历盘上;它们随着金色月相 (采用CBF代表性颜色之一的黄色) 的变化而出现或消失,宛若一曲深情的“天体”华尔兹。

  Transforma CBF系列把适合户外佩戴的运动腕表与优雅、经典的时计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它本是腕表,也可如您所愿成为怀表或台钟,这是对“运动风”理念的全新诠释,唯一不变的是那些跳动的颜色 —— 代表着帕玛强尼与CBF蒸蒸日上的合作关系,预示着双方将走向一个充满激情的未来。

  Transforma CBF以完整、不可分离的套装形式出售:

  -两款表头:计时码表和年历风格表头

  -可实现三种角色变换:腕表;怀表;台钟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日内瓦表展、帕玛强尼、Parmigiani,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帕玛强尼Kalpa Piccola 及 Kalpa Donna 20周年纪念款腕表
  • 帕玛强尼Kalpa Hebdomadaire 20周年纪念款腕表
  • 帕玛强尼鼎力支持2016蒙特勒爵士音乐节
  • 帕玛强尼Tonda Métrographe Bleu Abyss腕表清凉相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