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和海洋的对话”尊享沙龙完美落幕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耀世亮相
  导读: 2014年7月19日,致品网携手梅赛德斯-奔驰 、IWC万国表和佳能在北京紫御华府成功举办了”陆地和海洋的对话“尊享沙龙。

  2014年7月19日,致品网携手梅赛德斯-奔驰 、IWC万国表和佳能在北京紫御华府成功举办了”陆地和海洋的对话“尊享沙龙。在活动现场,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耀世亮相,其产品经理也为嘉宾讲解了S级轿车的历史。著名歌手平安和众多嘉宾通过试驾体验了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尊贵感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陆地和海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四轮旅伴 WAGON
  • 敢为英雄——梅赛德斯-奔驰 GLC
  • 破界新生 Breaking new
  • “车”重锦官城



  •